Skip to main content

【我们的小说】《关于空月社的二三事》的人物介绍+部分人物插图

 

这仅是一个梦想——写这部小说,真的纯属梦想——

因为它仅是一部,关于少女成长的物语而已。

===========================================================

人物设定:

空月社成员:

 

小竹(序章):

普通的高一(四)班学生。

喜爱绘画,但每次画的人物都极像自己。

个性温柔,有些木讷,不善言谈,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尊敬与膜拜绘画厉害的人。

最喜欢的是无所事事地过一整天。

*生日:3月2日

 昵称:竹子

 

1天:

高二(一)班学生,空月社社长。有着一头卷曲头发。

当今鲜有的坚定的理想主义者,为达到理想会做出许多努力。

平常是一副玩得很疯的模样,但当社团有危机的时候,会像姐姐一样激励社员。

口号是“我会带着大家冲出亚洲的!!!”

十足的正太控。

*生日:4月11日

 昵称:社长、天姐、1天姐、天娘

 

浅色:

高二(一)班的学生。品学兼优的治愈系(腹黑)黑长直,空月社的副社长,同时兼任文学社的副社长。

习惯微笑,还是眼睛弯成弧度的那种,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但被惹怒了之后很可怕。

有着大家闺秀的(小竹语)的美丽相貌,喜欢名著跟煲电视剧。但身体不是太好,脊椎曾经做过手术。

偶尔会爆出很精辟的调侃。

*生日:10月4日

 昵称:阿浅、浅娘

 

雪糕:

扎着利落马尾辫的高挑少女。身高目测超过175cm。

高二(五)班学生,特别突出的身高跟从高一开始就一直是全级第一的成绩总是会成为全级的焦点。并且每次考试都能超过第二名五十分以上= =0。

自称是“四个碱基拼成的生物”。虽然给人一种很无口的感觉,但其实是个很热心的人。

喜欢排球跟泰剧,经常用自带IPOD煲泰剧。喜欢比自己小4岁以上的小男孩,十足的“弟控”。

*生日:4月22日

 昵称:雪神、雪姐、弟控雪

 

CC:

高二(四)班的学生,在学生会里担任一个举足轻重的职位。扎头发的时候喜欢用可爱蕾丝发带。

对空月社工作无比支持的,元气系的,非常有干劲的绘图高手。梦想是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块数位板。

热衷于踢毽子与绘画,总是会挤出时间来绘图。少女心非常旺盛,对自己看过的感伤的【少女风】故事会用自己的画笔画下来。

因为喜欢《叛逆的露露子》里的魔女CC到不能自拔,于是总是被人叫CC。

目前有男友一枚。

*生日:6月24日

 昵称:C2、C娘

 

AF:

跟CC同班的少女,习惯扎双马尾。妄想系腐女一枚。只要看到两个男人并肩走在一起就会进行YY。

说话经常带有很浓郁的腐味兼重口味,口头禅是“不如用黄瓜吧~”并且经常爆出惊人之语,总是被云山吐槽到内牛满面。

总是希望给社团画出一部腐系的高H同人志。貌似最近萌生了YY蓝猫的BL同人……

其实是个很擅长跑步的角色,经常代表班级去参加校运会的田径比赛,但个人貌似不喜欢跑步。

*生日:8月1日

 昵称:腐女、阿尔法、黄瓜控、雷帝

 

云山:

高二(六)班的学生。社团的吐槽帝。总是吐槽AF的惊人之语。

冷静理性到极点的女生,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

但实际上是个电影控,喜欢梦工厂的动画电影。只要有新的动画电影一定会去追看。

比1天还要负责的社团催稿员以及社员招募员。

*生日:1月16日

 昵称:萌神、云萌、吐槽帝

 

苹果:

跟1天和浅色同班的少女。社团的看板娘,热爱Cosplay的狂人。

性格温柔,说话轻柔,总是给人一种治愈的感觉。

貌似目前陷入Cosplay财政危机。

*生日:3月6日

 昵称:果果、裸果

 

菌旺:

高二(三)班学生。有点随大流的少女。

喜爱追星,尤其喜欢罗O祥,见到罗O祥就会双眼冒星星。

同时也喜欢读很小白的台湾小言情。于是经常借小言情给CC来催生她的少女情怀。

*生日:12月8日

 昵称:菌子(酱)

 

兰:

高二(一)班的学生,热爱中国风的少女。

总是带很多国风的书籍和饰物。曾经在学校里穿过汉服。

国学达人。总是喜欢引用国学书上的名句跟别人说话。

喜欢《秦时明月》。

*生日:5月30日

 昵称:阿兰、兰花、兰喵

 

电驴:

社团里唯一的男生。理科班学生。

极平凡的存在。目前是社团里的看板男。

总是被腐女YY跟别的男生XX。

*生日:未知

 昵称:驴妹(?)

 

非空月社成员:

 

珑:

与浅色同班的强势少女。

总是与浅色争夺年级第一的少女,视浅色为宿敌。

喜欢英超,特爱曼联。

典型的欧美音乐控,但不喜欢Lady Gaga。

平常都是比较开朗的存在,但偶尔爱理不理人。

*生日:11月12日

 

榴莲:

初一级的女生。敢作敢为的笨蛋。但貌似没什么朋友。

其实是个敏感的女生,对自己的定位并不清晰。

梦想是加入空月社。

=======================================================

人物的铅笔稿部分:

即使它们不美丽,请不要嫌弃它们——

1天。社长。

浅娘

雪糕(Q版)

竹子(彩稿):

菌子酱(Q版):

兰:

以及。

同学给我画的1天社长+本人。= =||||||

13 thoughts to “【我们的小说】《关于空月社的二三事》的人物介绍+部分人物插图”

  1. 这东西既然背景那么中国就不要弄上一堆酒红色蓝紫色米黄色头发了罢,这是一群不良少女还是外星人……动画游戏有那么多奇怪颜色主要还是为了表现力,小说脚本里不少还是描述成黑的

    至于人名,其实只是懒得想名字直接套过来的吧,真跟本人联系起来看容易笑得打滚……

    1. 感谢银桑的评论,毕竟这是理想似的YY文嘛……那头发的颜色是为了让自己感觉有轻小说的味道囧RZ|||||不过我会加油改进的……!!TvT这可是我想得最辛苦一个大坑,不努力填不行的呢~【你挖的坑已经够多的了,已经上了别人的黑名单了,你还好意思说!!!指!
      至于人设方面,不能简单算是懒得想名字哦~是因为空月刚成立的时候我画了一幅近乎全人女化的图作为贺图——于是想到写篇这样的小说,会不会很有趣的啊……我特地还在围脖上@了很多人问问的~很多人都赞成
      至于“腐女AF”“少女心CC”之类的绝对就是为了让各位笑着回忆昔日,也是让我自己去将刚过去的高中日子与时光重组追溯的一种表现吧。这些特征明显的人物,在我生活里真的存在的哦,不过我只是试了试将空月的各位套进去而已TvT

      表示现实生活中,我就是一头腐女AF而已,只不过我不喜欢黄瓜而已……← ←

      于是很感谢银桑提的意见。我会努力改进的。

      1. “至于“腐女AF”“少女心CC”之类的绝对就是为了让各位笑着回忆昔日”

        我实在是不明白……面对这种回忆我究竟能够以何种理由笑出来的……=_,=

    2. 表示描写特征的词语已改进。
      小说版序章也已改进。

      谢谢银桑>///<如果下文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在围脖@反气旋爱空月社或者直接在QQ加我1621181882留言告诉我更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例如,文笔什么的,情节什么的,病句什么的【这人已经是个病句控,没得改的了】……

      这个坑的目的就是让大家欢乐地想起昔日的高中生活~毕竟大家大多都是经历过高中阶段的人嘛……

  2. 黑长直……………嗯。

    其实我控马尾控短发控双马尾控伪娘唯独不控黑长直。

    不过想来也对,正因为自己是黑长直自己才不控的这样也合理。

    正所谓人类都是自我厌恶的么。

    脊柱断了很美,这样将来有一天就可以转职为轮椅少女或者半机械化少女了吧,233.

  3. 还是没能当成运动系,泪。果然从小开始就是运动神经不发达的命。本来还想可以和阿浅打赌用运动分胜负,输的人要无条件听赢的人的命令一天。现在连这个本钱也没了呜咕……

    1. 其实作为唯一的男性的话,驴妹你会很惨的……
      首先腐女……嗯。浅娘……嗯。我不剧透了。
      其实我觉得浅娘的气质很适合黑长直啊www

    1. 其实我是因为听到谢安琪唱《兰花指》才把兰酱你Y成国风少女的~【这理由也太烂了= =0】不过国风少女是我萌的那类型啊,能在外国宣传国学,楚辞诗经什么的……简直是理想啊!可惜我的外语不好……【别代入笨蛋!||||||
      当男生在那里面会很痛苦的,因为会被腐女……会被浅娘……= =||||||还是当女生好,会有福·利
      哦~~
      表示我会请更多朋友为此小说插图的,假如他们对这部小说有兴趣的话,嗯~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